13151987_1622361768088031_6969284376316084224_n.jpg

問: 如何分辨是否為台灣公司貨?

答: 台灣授權經銷之店家所販售的台灣公司貨,應如下圖具備以下幾個重要關鍵。

1. 背面有台灣總代理特質防偽雷射標籤
2. 保固卡亦等同於瑪莎拉蒂台灣官方會員卡,正面印有3D雷射序號組,背面有總代理相關資訊。
3. 瑪莎拉蒂原廠官方提袋 (非店家自製款)

問: 購買台灣公司貨有什麼好處?

答: 坊間已經出現所謂1:1高仿真品(貨源不明),一般錶迷很難從外觀分辨;甚至有賣家自製了許多不明的保固證明文件,都是無相關效益的。
✔如您購買是台灣公司貨,第一道防偽的關卡就已經能安心通過。
✔目前台灣總代理是不保固非公司貨的平輸(誠如上述所說,目前已經有許多1:1仿真品流串),所以如果您購買的店家不見了,也無其他授權店家能為您服務。
✔享有不定期的贈品與活動,此活動只專屬於購買台灣公司貨的錶迷(也就是與授權店家購買的)。

問: 如何確認是否為授權店家?

答: 錶迷們可以於正常上班時間撥打台灣總代理電話詢問, 電話為(02)2798-8511。

這是小編常常被錶迷詢問到關於瑪莎拉蒂的問題,特別整理給大家參考。常常有錶迷反應說,某店家或某網路販售的很便宜,為何我們的這麼貴? 小編要告訴大家,台灣公司貨都是统一定價,一分錢一分貨。手錶屬精密儀器,外觀一樣不代表內部功能也一樣,更不用提日後相關保修的權益唷!

瑪莎拉蒂相簿:https://goo.gl/JG8T6r
瑪莎拉蒂原廠授權證書:https://goo.gl/fnBUbT
瑪莎拉蒂原廠模型車:https://goo.gl/sz81dA

安格時計
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9號
07-5535112
官方line 點擊立刻加入: 
http://line.me/ti/p/%40anchorti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hor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