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3138915_1617544135236461_8253954984523629992_n.jpg

五月是一個專屬於女人偉大的節日,媽媽平日辛勞值得最頂級的回饋。💟

你們以為吃大餐抽手錶就已經很過分了嗎?? (活動連結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artist54192413/)

常言道: 【頭髮是女人的第二張臉。】擁有對的髮型能改變一個人之外,好的髮質也是提升氣質的關鍵。你有關心過媽媽有多久沒上髮廊享受專業級的護髮了嗎?😒😒😒

凡於安格時計購買錶款,不分品牌款式,我們都會贈送您一張
‪#‎日本Shiseido專業級全效美髮方程式護髮卷一張‬(市價800元),讓媽咪體驗來自日本最頂級的美麗魔法。

凡購買女錶款式,我們再加碼送您一組日本超人氣燙染受損髮專用 ‪#‎芬達絲洗護組一組‬ (市價1000元)。

讓媽咪也能閃亮一下,煥然一新喔!!💇

此次,小編幫你們嚴選了一間非常有質感的髮廊,想要變髮的朋友可以快趁本月去體驗看看喔!
👑H & A Hair粉絲團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ha5537208

👀記得要提前預約,因為他們幾乎每天都客滿!!

安格時計品牌相簿列表: http://goo.gl/Tf8a2u

‪#‎授權經銷公司貨‬ ‪#‎外縣市免運隔日到貨‬

安格時計
高雄市鼓山區南屏路519號
07-5535112
官方line 點擊立刻加入: 
http://line.me/ti/p/%40anchortime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chortim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